木木

朝日の向こう 下

谷藤    现实向

设定是97年左右,文内设定直人是保健室阿姨里那样子,谷原是长发....

虽说是现实向,但不过是我的脑洞,不要太当真

我不过是想写个初夜(羞)

肉放有道云笔记了,如果还看不了的话,请留言,我再上传度盘

标题和搭配歌词用了直人第一张专辑直人参与作曲那首《朝日の向こう 》设定是为对方写的歌。

设定啦,只是文内设定而已

OOC严重,不喜慎入!!!!

—————————————————————————

   一旦说出来了,藤木反而觉得轻松了很多,看对方楞住了没有反应,他咬了咬下唇继续说下去:“我也说不清是什么时候,明明一直觉得谷原君是哥哥一样的存在,可每次听见你兴高采烈地提起吻戏的事我就....不是故意要躲着你,不过谷原君那么喜欢女孩子,

大概会觉得这样的我很恶心吧,所以我本想让自己冷静到能重新以朋友的心态面对你....”

    “等等,你说喜欢我?”谷原挥挥手,打断了藤木的话

    “是的”藤木觉得自己手心的汗大概都快要滴下来了。

    “你?喜欢?我?真的?”谷原瞪圆了眼睛继续追问

    啊啊~不要再问了,虽然刚才借着气势一口气将心里堆积了很久的话都说了出来,可是被他这样盯着问,渐渐冷静下来的藤木觉得他的脊背也开始细细密密地渗出汗珠。谁来帮忙把冷气开低一点啊。

    他叹了口气,低下头,重重地点了一点。要拒绝就给个痛快吧,他已经做好了听见恶心两字就夺门而出的准备。只是好遗憾啊,以后大概都不能够做朋友了吧。

    然而他什么也没听见,却看见眼前的地板上出现一双脚,还没来得及抬起头,就被用力地拥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之中。

    圈住他后背的手臂非常有力,却带着微微的颤抖,柔软的及肩长发蹭在藤木的脖子上,有些发痒。

    藤木楞了半晌,耳边传来温暖而低沉的声音。

    “你是傻瓜吗?居然为了这种事情躲着我?”

    ......

    “谁告诉你我喜欢女孩子了?”

    ......

    “吻戏这种事情不就是拿来炫耀的么,但你也知道那不过是拍戏而已啊,真正的吻是....”

    双唇被覆盖住的时候,藤木依旧没有回过神来,他刚才没有说不喜欢?哎?没有在喜欢女孩子?等等.....来不及反应更多,口腔已经被对方柔软坚定的舌头打开,舌尖扫过唇齿,开始温柔地挑动起他的舌头,思维瞬间短路,只觉得自己的舌尖也本能地追着对方纠缠。

    漫长,温柔的一吻,恋恋不舍地分开的时候,听见对方说:“直人。”

    还在轻轻地调整气息的藤木对谷原突如而来的直呼名字吓了一跳,睁开眼正对上对方的双眸,那之后很多年,他都还能清楚地记得他那时的眼神,少有的认真坚定,他说:“真正的吻是这样的”。

    

---------------------------------

    被对方突然告白的谷原,只觉得自己纠结了几个月的心结忽然就被打开了!不仅仅是知道了藤木不愿意见他的原因,而是自己那些见不到藤木的日子里的坐立难安,看见藤木在联谊会场上差点被女生上下其手的不快,以及醉了酒的藤木在他脖子上呼出的气息引发的内心阵阵骚动…

     居然被这小子抢先告白了!谷原看着因为紧张抠着手指,垂着眼帘看都不敢看自己一眼的藤木觉得又好笑又懊悔,原来这家伙已经独自痛苦了这么久了,自己还傻乎乎地以为他要绝交…有些心疼地将藤木圈进怀里,瘦弱的身体因他突然的举动有些僵硬。应该多吃一点的。一瞬间还闪过这样的想法。

—————————————

点这里

—————————————

 “呐,直人。”

    “嗯?”

    “ 不要放弃音乐。”

    “都说了没有,你怎么…嘶…疼…”被他说得好笑,转过身想去吐槽他,结果毫无意外扯到了疼痛之处,这才想起刚才确实是流了血。

    “糟糕,伤口得处理一下才行。你别动,我刚才看见这儿好像有药。”

    不愧是LH,还真是准备齐全。

    谷原翻身下床找药的时候,藤木在内心吐槽…

    结果因为实在太过疼痛,腰也酸到不像话,最后只能全程捂着脸任由谷原帮他做了清理上了药。做完这一切,重新被搂着躺回床上的时候,窗外已经渐渐透进了光亮,身后传来沉重的呼吸声,确认对方已经沉沉地睡过去,手却还牢牢地圈在自己的腰上,莫名地就升起一股安心感。

    又是新的一天。

    新歌,也许已经有了,章介。


end


————————————————————————————

[ 朝日の向こう ]

夜明けの気配に  ゆりをこされ

見てた夢は   もう忘れていた

西向きの窓  開け花で場

今日の太陽が  登頂に移る

近ごろ君と  しゃべってないけど

思うままに  切り開いて 入るか

ONE DAY THE SHAME DAY 

知らない自分になり

ONE DAY 笑って 

欲望まみれながら

分かり合えてる

心強さで 居まい眠る

僕よるきみは

しゃこできだから

そのうらやむ

事も思いだろう

ONE DAY 迷って

弱気をさらけ出し

ONE DAY 焦って

自由をこらしたり

ONE DAY うそ笑んで

遠くへたけるけろう

ONE DAY 奪って

仕舞うものもあるんだろう

新たな日々と

僕らは続く

朝日の向こう


评论(1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木

© 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